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中区:多部门联合处置贩卖野生动物违规行为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2-07 16:01:12 】 【 来源:内江日报

  2月2日,市中区市场监管局接到和平村农贸市场销售青蛙的举报后,立即联合市中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及区农业农村局对该市场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发现经营户翁某正在售卖青蛙、牛蛙,当场收缴青蛙130余斤、牛蛙90余斤,并对翁某违法销售野生动物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其停止销售。


  随后,执法人员还约谈了该农贸市场业主以及12户水产经营户,要求经营户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严格遵守《关于禁止野生动物交易的通告》的规定,严禁任何形式的野生动物交易活动。经过执法人员的普法教育和耐心劝导,经营者深刻认识到错误,并保证以后不再售卖野生动物。


  接下来,该局将结合“春雷行动2020”,加大对市场主体违法售卖野生动物行为的摸排,一经发现,必将严肃查处。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若发现违法违规交易野生动物的行为,及时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切实阻断野生动物疫病传播风险。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