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八旬老党员捐出1万元积蓄支持街道购买疫情防控物资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2-07 15:10:50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2月6日上午,市中区城西街道大洲广场社区书记办公室来了一位老人,“刘书记,我要给疫情防控工作捐款!”说完后,老人把一叠钱放在办公桌上,和钱放在一起的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我岁数大了,工作上帮不上忙,这1万元钱是我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


  据了解,这位捐款的老人叫王紫仙,今年84岁,住在大洲广场社区,有着22年党龄,曾在原城西街道文庙居民委员会工作过18年。


  疫情发生后,王紫仙每天从新闻上关注内江的疫情防控情况,当她了解到内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缺乏物资后,决定拿出1万元钱来支持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对此,老伴廖碧辉也很支持。


  “1万元钱捐出来后会不会影响你们的生活?”记者问。


  王紫仙告诉记者,这1万元钱是平时省吃俭用积攒下来的,捐出后不会影响他们的生活。


  大洲广场社区党委书记刘益告诉记者,这1万元将转交给城西街道,由街道购买疫情防控物资:“老人在自己家庭并不富裕的情况下,毅然捐出1万元钱来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是党员学习的榜样。”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