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中区法院政法先锋队奔跑在“抗疫”一线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2-12 21:41:46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近日,市中区法院成立疫情防控政法先锋队,深入镇村、社区等基层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月7日先锋队各小组同社区、村干部对道路、小区外来人员登记点进行管制和排查,发放宣传单和少数口罩,循环播放小喇叭提醒群众减少外出。同时,协同公安机关、镇村干部对违反隔离管制的人员进行劝诫,告知其违反隔离管制会产生的后果。


  2月8日先锋队在白凤村、白腊园村、黄石社区共16个防控点进行宣传、消毒,对白腊园村刚去世的94岁老人亲属进行相关疫情以及法律宣传。发放防控资料20份,发放口罩40余个,在白凤汽车站和农贸市场封闭路口测体温20余人。同时,院领导带队到白马店里三公司查看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并到黄石社区随先锋队以及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排查外来人员登记点。


1.jpg


  2月9日院主要领导到白塔村、黄石社区、白腊园村参加和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先锋队在白凤汽车站检查点宣传、登记、发放临时出入证。在村道、街道设置的卡口进行巡视,了解人员进入情况和信息登记情况,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公告,发放口罩,并向外来人员发放居家隔离告知书、温度计、酒精、口罩等。到居家观测人员家中关心了解情况,去到白塔村刚去世的97岁老人家中了解丧事办理情况。


  疫情当前,市中区法院人不惧危险,坚持奔跑在“抗疫”一线,与基层干部群众联防联控,共同筑牢了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