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我身边的战“疫”先锋 |隆昌市公安局金鹅派出所民警邓汉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2-14 18:20:03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崇高志向铸就坚定信念


1.jpg


  邓汉的父亲是眉山市黄丰派出所的一名警察,从小,邓汉就从父亲身上感受到了警察职业的艰辛和不易,但更多的是对这一职业的憧憬和向往。2017年,通过自身不懈努力,他如愿加入了隆昌警队。父亲曾告诉他,身着警服,就要守护一方安宁。这个春节,他与父亲和在彭山中医院当医生的母亲各在一方,一家三口都坚守在疫情抗击一线。

  初心使命驱使责任担当

1.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后,邓汉走街串巷,逐家逐户宣传防疫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经常性开展巡逻检查,冲锋在前,严防疫情传播。


  身先士卒争当先锋


  坚守岗位、奋勇当先。在卡点人员不足时,邓汉主动请缨,立即前往疫情防控联合检查卡点执勤,严防疫情输入性风险。


  因为热爱,所以担当;因为忠诚,所以坦然。这是邓汉坚守工作岗位的第三个春节,他用忠诚履职、爱岗奉献诠释着人民警察的责任与担当。


  人民警察为人民,永远在路上!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