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抗疫一线 防控与调解并行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3-04 18:49:42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2月27日,内江市中区政法先锋队检察院工作组在龙门镇开展一线防疫工作时,了解到中心村发生一起用水纠纷,先锋队员当即同当地派出所民警一同前往现场协调化解纠纷。


  据悉,中心村钟某长期承包村里鱼塘,鱼塘里的水是该村村民耕种田地的唯一水源。村民陈某将自家鱼池修整好后,想要从该鱼塘抽水满足自家鱼池用水需求,钟某不同意,两家因此产生纠纷,并引发部分村民围观。经过调解,双方达成一致:陈某从另一小河沟抽水使用,若仍不够,则在保障春耕的前提下可从鱼塘抽取适量水使用。


  调解结束后,先锋队员们又马不停蹄前往茅棚寺污水处理厂和镇内过境高速公路工地了解复工情况。(程梦婕 张飞)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