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抗疫发展两不误 复工复产法同行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3-15 17:15:5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近日,市中区司法局、住建局联合开展“防控疫情,法治同行”主题宣传活动,为复工企业送法上门。


  工作人员先后走进昌建·君悦府、碧桂园·铂悦府、甜城国际社区等3个建筑工地,通过座谈、调研的形式了解复工复产情况,介绍获取公共法律服务的途径,强调依法防疫的重要性。同行律师针对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用工、人员管理、政策优惠等企业最关心的法律问题作出详细解答,给企业复工复产增添信心。


  此次活动发放了《疫情防控法治宣传手册》、法律服务宣传卡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7次,为推进有序复工复产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