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中区检察干警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集中宣誓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3-30 09:33:42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我宣誓:坚决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开发重要论述,把脱贫攻坚作为 ‘头等大事’……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不获全胜、绝不收兵。”村委会响起的庄严宣誓,表达了检察干警们作为帮扶责任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的决心。


  3月27日,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参加凌家镇牛角田村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动员部署会,掌握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及入户走访注意事项。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小平带领干警进行庄严宣誓,并签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承诺书。随后,检察干警们分别前往各自帮扶的贫困户家中有条不紊开展帮扶工作。(程梦婕)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