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中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被评为内江市政法系统2019年度先进集体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3-31 07:26:0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近日,市中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被中共内江市委政法委员会、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表彰为“内江市政法系统2019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中区人民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认真履行和发挥刑事审判职能作用,严格贯彻宽严相济刑事政策,坚持惩罚犯罪与保障人权并重,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努力提高刑事审判水平,在刑事审判方面取得显著成绩。2019年共审结刑事案件385件,判处罪犯567人,结案率为98.21%,依法审结了全市首例“套路贷”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妥善审结了一批涉案金额大、影响范围广的典型案件,为维护辖区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市中区人民法院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始终秉持司法为民初心,充分发挥刑事审职能作用,依法惩治各类刑事犯罪,为地方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