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中区召开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6-28 18:13:06 】 【 来源:内江日报

  6月18日,市中区召开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实区委主要领导对城区市容环境卫生工作的批示精神,促进全区市容环境卫生质量不断提升。


  会议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市中区城市管理方面督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区创卫办安排了创国卫城市管理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1~5月,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共督查出城区市容环境卫生问题599个,其中城区4个街道261个、环卫公司338个,督促整改完成598个(牌楼街道康盛路32号楼下水管破裂污染立面地面纳入老旧院落改造将于近期施工),督促各街道环卫公司处理市数字化城管中心派遣的市容环境卫生类案件23472件,及时处置23380件,处置率达99.61%,办结率达100%,全区市容环境卫生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绩,但仍存在一些问题。


  为进一步做好城区市容环境卫生工作,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找准差距和短板,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松劲等情绪,提高执法素质、加大执法力度,敢于亮剑,加大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要锁定目标,压实责任,强力推动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落地落实,依法加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强化教育引导,支持发展夜市经济,持续深入推进“五清”行动和月末环境卫生大扫除,加快推进城乡垃圾分类试点,常态化加强违法建设监管,立即启动重点街区防护栏整治,加快推进垃圾压缩站建设,严格督导考核、逗硬奖惩。(内江日报 曹德强  周雪飞)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