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开展文艺活动 唱响红色主旋律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6-29 21:49:00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重温入党誓词


       6月24日,市中区城东街道交通路社区举办“唱响红色旋律、激发红色情怀”文艺庆祝活动,社区百余名干部、党员、网格员、居民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党的99岁生日。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社区干部和居民群众精心编排和演出的以歌颂党为主题的歌舞、合唱、诗朗诵等10余个节目,表达了对党的热爱,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操和建设社区的热忱,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用红色的革命主旋律,营造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倡导学习身边优秀党员,活动评选出1个优秀党支部、10名优秀党员,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先争优。


  交通路社区党委书记张英表示,通过开展庆祝活动,增强了辖区党员“共建、共享”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和凝聚力,在社区营造弘扬正气、团结奋进、和谐美好的氛围。(内江日报 黄俊钦)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