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中区委主要领导率队督导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6-29 21:26:13 】 【 来源:内江日报

  6月23日,市中区委书记黄志权率队到市中区黄河镇水库、凌家镇小湾子村、城南新区甜城国际社区施工现场,督导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在黄河镇水库管理所,黄志权详细询问水库蓄水量、自动化设施设备运行、日常安全维护、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他指出,目前已经进入汛期,要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日常观测、保持设施设备完好。同时,要把蓄水和防汛摆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做到二者兼顾、相互适应,尤其要加大禁止下河游泳的宣传力度,严把水库安全管理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凌家镇小湾子村4组黄家山地质灾害监测点,黄志权详细了解地质灾害预警机制运行情况,并走进村民陈玉凤家中亲切交谈,询问是否知晓逃生办法、是否明确逃生路线。黄志权强调,预警监测是预防地质灾害的重要一环,要坚持“人防+技防”,明确责任人,定人到户,定期组织逃生演练,确保遇到灾情第一时间转移群众。


  在城南新区甜城国际社区施工现场,黄志权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了解了建设周期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他要求,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在施工中坚持抓材料规格和质量,加强日常监督管理。要明确安全规范、操作规程,开好班前会议,确保安全管理负责人到岗到位。区应急管理、住建等相关部门要联合定期对辖区工地开展监督检查,确保无一起安全事故发生。


  副区长徐荣彬参加。(曹德强)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