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检察建议助力整治垃圾转运站 护卫人居环境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7-09 19:37:2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近日,群众通过“12345”热线多次举报位于内江市汉渝大道的垃圾转运站脏乱臭。对此,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迅速组织办案力量收集和固定证据,在一周内完成从立案调查到依法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提出诉前检察建议。


  经查,该垃圾转运站于2017年成立并运行,同年12月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出网络问政交办通知,督促相关单位对垃圾转运站清洁卫生进行整治。今年6月,检察官多次现场调查,发现该垃圾转运站日均堆放、转运垃圾100余吨,存在垃圾转运清理不及时,场地大量的生活垃圾露天堆放,转运车装载运输中垃圾撒漏,天气炎热时散发出恶臭,站内环境脏乱差等问题,严重影响城市环境和卫生,社会公共利益持续受到侵害。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收到检察建议书后,表示将依法加强对垃圾堆放、运输、处理的日常监管,保持整洁、优美、文明的城市环境。对整改情况,区检察院将持续跟进监督。(市中区检察院 王帅)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