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中区、大安区召开两区边界联防联调工作联席会议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9-07 11:58:1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近日,内江市中区司法局与自贡市大安区司法局共同签署《内自同城化边界地区矛盾纠纷联防联调协作协议》,两区相邻的凌家镇调委会也分别与三多寨镇调委会、何市镇调委会签署了《边界纠纷联调联处协议》。标志着内自同城化边界矛盾纠纷联防联调协作机制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建设进一步健全。

  

    会上,两地司法局积极探讨边界矛盾纠纷联防联调有关工作事宜,对两区毗邻的矛盾纠纷预防排查、联防联调、调解队伍的教育培训、法律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建立联防联调工作机制。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边界地区的普法宣传,以法促调,从源头化解矛盾纠纷,促进边界地区的稳定发展,为更好地服务内自同城化贡献司法行政力量。(林媛媛)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