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督导检查组到市中区开展全面依法治区督导工作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9-07 11:50:36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近日,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书记刘志鹏一行到市中区检查指导依法治区工作,市中区依法治区办公室主任、区司法局局长陈国庆等陪同。

  

  检查组先后实地走访查看了史家镇牛桥村、基督教堂法治文化建设情况,随后到区司法局查阅档案资料并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中区全面依法治区工作推进情况,镇街、区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督导检查组一行对中区依法治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区依法治区工作组织领导有力,法治文化建设扎实,各项工作在法治化轨道上取得了较好成效。同时,针对下一步工作,督导组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把法治区工作抓细抓实抓具体,紧扣2020年工作要点,以清单制加责任制为抓手,确保2020依法治区目标任务完成。二是要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健全依法决策机制,提高政府依法决策水平。三是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七五”普法收官的总结验收工作,着力推进基层依法治理,提高城乡公共法律服务效能。四是要认真总结全面依法治区工作中好做法、好经验,加强全面依法治区特色亮点打造。(张燕 黎黎)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