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 调研公办幼儿园建设推进情况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9-08 18:28:51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9月2日下午,内江市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带队,对市中区在建公办幼儿园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副区长刘澜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内江二幼南山园、内江市实验幼儿园城南园和碧桂园、白马高新园等4所公办园。每到一处都实地查看幼儿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幼儿园负责人项目建设汇报。

  

  在实幼城南园,该园负责人带领调研组人员实地察看了幼儿园户外场地、教学楼和幼儿寝室的建设,详细询问幼儿园的办园规模、分班标准、招生、收费、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以及幼儿园现阶段面临的问题,着重询问了幼儿园的安全设备设施及有无安全隐患等问题。

  

  城南园调研完毕,调研组前往实幼碧桂园。兰徐对相关工作提出:每一个园区要做好特色打造;园区后期建设要完善消防设施;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注重教师专业素养的提升;幼儿园要监管好施工进度的推进。

  

  兰徐对各园环境创设、师幼风貌、园务管理及安全防范措施表示肯定,他希望4所新建幼儿园将安全工作摆在首位,继续改善办园条件,加强组织管理,完善机制,强化教师培训,进一步彰显园所特色,创建品牌文化,促进内涵发展。(余辉 张成元)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