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中区司法局城市社区服务队到河坝街社区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9-09 11:23:23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9月8日,市中区司法局城市社区服务队联合市委目标绩效办、市经信局、市中区民政局到河坝街社区开展了《民法典》宣传活动。

  

  活动中,城市社区服务队志愿者向居民讲解了《民法典》编撰的意义和新增加的与居民息息相关的各类条文,例如人格权、居住权、离婚冷静期、继承人宽恕制度、打印遗嘱和录像遗嘱等,并邀请新中公证处公证员开展现场问题咨询,向居民分发了《民法典》宣传小册子5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也让群众认识到《民法典》对自身利益保护的重要意义,大大提高了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冯煜寰)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