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中区委主要领导带队调研督导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9-18 11:19:25 】 【 来源:内江日报

  9月8日下午,市中区委书记黄志权带队前往乐贤街道、龙门镇,实地调研督导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黄志权强调,要抓紧推进各类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重点解决污水直排、劣Ⅴ类水体等问题,按目标任务持续有力推进。要加快现有环保工程项目建设,尤其是两个PPP项目要抓紧做好完工前的各项工作,确保尽早完工投入使用,已经建成的项目要确保正常运行。

  

  黄志权要求,要压实责任,切实把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民生实事来抓,党政齐抓共管、各部门积极配合,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围绕《内江沱江流域文化生态带点线面发展与保护空间布局规划》中提出的打造沱江文化生态带,强化沱江(市中区段)沿江岸线整治。同时,要抓紧规划储备城市排水系统建设项目,重视解决城镇内涝内灌问题。(邓晓川)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