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中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3次推进会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9-18 11:01:58 】 【 来源:内江日报

  近日,市中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3次推进会。区委书记黄志权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近段时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了省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对内江市“回头看”督导工作情况,梳理了市中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取得的成绩。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再接再厉,以“百米冲刺”精神坚决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目标任务,切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站位,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加强对中央和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紧紧围绕有关工作安排,整体推进市中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坚决克服松劲情绪、“歇脚”思想和“收官”心态,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统筹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方面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和自查检查,及时查漏补缺,补齐工作短板,持续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快问题整改。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切实端正态度,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要照单全收,并对照区上的方案制订本单位、本部门的整改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要举一反三,立即开展全面自查检查,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央督、省督以及市上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再次进行梳理,及时查漏补缺,确保整改工作到位见底,坚决防止问题反弹。要聚焦目标任务,进一步深化斗争成效。要对照中央和省、市有关工作安排,结合市中区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对标对表认真梳理工作目标完成情况,有力有序推进“十大攻坚”任务和“六清”行动,确保取得更大的工作实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会上,区纪委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就“六清”行动作了情况汇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市场监管局等重点行业部门作了交流发言。(张英)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