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中区司法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1-20 09:34:1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司法行政干部廉洁从政意识,11月18日下午,市中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内江廉洁教育中心开展了警示教育。

  

  活动中,讲解员通过图文展示、模拟场景等形式,重点展示了建国以来不同时期针对反腐倡廉的方针政策,并通过一些典型案例,深入挖掘职务犯罪的腐败诱因,剖析一些工作人员走上犯罪的心路历程和危害,全方位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警示教育是一次对思想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坚决与违反党纪党规的腐败行为作斗争,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永葆廉洁本色。(冯煜寰)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