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内江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1-25 10:20:06 】 【 来源:内江日报

  11月24日,记者从市司法局获悉,11月30日至12月6日,内江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内江经济社会发展、群众需求、社会热点等情况,重点宣传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宪法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以及一系列新规定新概念新精神等,充分展示“十三五”时期法治内江建设取得的新成就,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持续加强民法典普法工作,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据悉,今年“宪法宣传周”活动采取“主场宣传+分设主题活动”的方式进行,在大千园广场,将举行2020年内江市“宪法宣传周”主场宣传,展示“七五”普法工作成效,开展集中普法宣传和趣味法治互动游戏,播放法治公益短片,大力宣传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知识,切实增强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

  

  与此同时,内江还将开展8场宪法学习宣传主题活动,分别是:宪法进企业、宪法进农村、宪法进机关、宪法进学校、宪法进社区、宪法进宗教场所、宪法进军营、宪法进网络主题活动,通过特色鲜明、灵活多样的形式,让宪法精神走进人民群众日常生活。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