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中区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文艺演出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1-30 10:41:37 】 【 来源:内江日报

  近日,市中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文艺汇演在大洲广场举行。活动以“向人民汇报”为主题,充分展现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战果和成效,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演出在学生合唱《世纪的约定》中拉开序幕,诗朗诵、舞蹈、独唱、小品、二胡演奏、快板、三句半、歌伴舞等14个节目轮番上演。

  

  整场演出表现形式丰富多样,通过取材市中区扫黑除恶典型人物和生动事例,以合唱《祖国不会忘记》、舞蹈《丰收乐 甜城味》、小品《正道》、快板《不忘初心跟党走,扫黑除恶为人民》、配乐朗诵《我们是人民的利剑》、三句半《拍蝇打伞显成效,纪检监察扬清风》等节目,充分展示市中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决心、成果成效,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向观众宣传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增强了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恐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为推进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