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努力维护国家安全 牢固树立保密意识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4-22 16:39:17 】 【 来源:内江日报

  4月19日,十四届内江市中区委召开第196次常委会会议。区委书记马炬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区委副书记李了了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亮、区政协主席黄文勇列席会议。


  会前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坚持人民安全、政治安全、国家利益至上有机统一,为维护国家安全作出积极贡献;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性,认真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使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总体国家安全观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保密意识,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要求,带头遵守保密法规、法纪,落实保密责任,严格保密纪律,完善保密措施;要加强物防和技防措施,完善保密制度,规范保密管理,筑牢保密防线,用严格的制度管好人、管好事;要抓好保密培训,突出抓好领导干部、涉密人员的教育培训,严守保密规定,不断提升市中区保密工作水平。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区委办《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市中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工作机构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邓晓川)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