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中区委政法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7-12 15:29:3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中国产生了共产党,这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共产党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为的是让人民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字字铿锵有力,时时在我们耳边响起。这是总书记在向我们发出新时代的号召,激励我们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


  7月9日,内江市市中区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会,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泽华参加学习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百年党史给予我们的经验启示,科学概括伟大建党精神,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主题明确提出“九个必须”重要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新的时代号召。做为基层政法干警,要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政法力量。


  刘泽华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一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制定学习方案,通过科级干部带头宣讲、党员干部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二要深刻领会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持续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开创未来。三要坚决贯彻落实精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同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平安中区、法治中区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王良伟 郑婷婷)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