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中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9-27 10:01:45 】 【 来源:内江日报

  9月24日,十五届内江市市中区委召开第九次常委会会议,区委书记马炬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罗平芳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运书、区政协主席王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对档案工作有关指示、会议精神及《四川省档案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文件精神,并研究市中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价值、重要地位、总体思路、基本要求和根本目标。要抓实档案工作,认真抓好中央、省、市档案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贯彻落实;区档案馆要抓实基础业务指导,深化档案法治化和信息化建设,提升档案服务社会能力。要强化措施保障,建立长期稳定的档案工作队伍,加大档案事业经费投入,为档案工作提供人、财、物等方面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听取了市中区近段时间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健全指挥机制,优化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 ,确保防控工作经得起实践检验。要进一步强化应急能力,健全“属地处置、区域协作、高效联动”的应急处置机制,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演练,以“实战模拟”的方式,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要做好疫情防控提前准备工作,将应急准备与常态化防控结合起来,按照“力争不发生,确保不扩散”的要求,压实党委政府、部门、单位和个人的责任,确保全区人民度过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