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中区委政法委召开市中区镇(街道)政法工作推进会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9-28 16:12:13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今年以来镇(街道)政法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认真谋划、精心部署、扎实推进下步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近日,内江市中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区镇(街道)政法工作推进会。


图片1.png

  
  会上,各镇(街道)政法委员依次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区委政法委相关领导就镇(街道)下一步政法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泽华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工作信心,认清工作形势,找准差距短板,鼓足干劲、奋力作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强的责任担当推动政法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泽华要求,要提高履职能力,利用各种机会,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尤其是应对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明确职责任务,理清政法委员职能职责,认真梳理各项工作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做好统筹协调,有力推进镇(街道)政法工作;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依法廉洁履职,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认真总结经验,提炼特色亮点做法,及时报送信息。
  
  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区委政法委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王良伟)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