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内江市中区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会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5-24 16:40:41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5月23日,内江市中区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泽华主持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和区专项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省、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区专项办汇报了当前市中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宣传发动。要通过新闻媒体、微信公众号、“村村响”广播、LED显示屏、横幅标语宣传等方式,持续加强对《市中区关于受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的通告》、专项行动创新举措及取得的成效等进行深入宣传报道,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不断提高群众对专项行动的知晓率、参与率;要开展线索摸排。要全面开展涉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摸排,认真核查群众举报线索,及时做好问题线索登记、核查、上报、移交等工作。要依法打击整治。要突出打击重点,聚焦重点精准打击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诈骗违法犯罪,最大程度挽回受害群众的经济损失;深入开展涉老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强化日常监管,推动涉老行业领域问题整改,健全完善长效机制。要强化督导检查。区专项办要适时组织开展督导检查,对发现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指导责任单位按期整改销号,确保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市中区委政法委)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