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中区司法局开展“6.15”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6-16 10:41:2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加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的宣传普及,6月15日上午,市中区司法局组织普法志愿者在人民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1.jpg

  此次宣传活动重点围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和反诈骗,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解答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警示案例,引导广大群众认识非法集资的风险和社会危害,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普法物品500余份,解答咨询10余人次。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水平、风险识别能力和依法维权意识得到了提高,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维护市中区经济金融秩序稳定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代英)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