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压实责任 共同推进创卫工作——市中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度会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1-02 11:57:52 】 【 来源:内江日报

  2019年12月30日,市中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李了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创卫办负责人分析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面临的形势,指出了专家暗访检查重点,安排迎检重点工作;参会区领导提出工作意见和要求。


  为抓好创卫暗访迎检工作,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一鼓作气,各级各部门要咬紧牙关,打起精神,再鼓干劲,决战决胜,坚决打赢创卫迎检暗访这场硬仗。要进一步精益求精、查漏补缺,对照创卫标准,突出抓好农贸市场(便民服务点)、“四边一线”、“一村一部”、棚改区域、破产企业、公厕、垃圾库、再生资源站点、早(夜)市等巡查管控。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防死守,各级各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整体联动、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创卫工作。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全面迎检,按照“五定”(定人、定时、定岗、定责任、定奖惩)要求,细化迎检方案,强化值班值守,全面落实责任,确保迎检取得好成绩。(赵国飞)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