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市中区河坝街社区: 集中整治攻坚 掀起创卫热潮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1-02 11:54:49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清扫落叶


       日前,市中区城东街道河坝街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干部、网格员、居民组长,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集中整治活动,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受到居民广泛好评。


  当日上午9时,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网格员、居民组长组成创卫志愿小组,拿着扫帚、竹竿、抹布等,前往辖区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院坝等地清洁环境卫生,宣传创卫知识。


  记者在河坝街204号居民院坝看到,队员们正团结协作,清扫地面垃圾、粉刷墙面等,干得热火朝天。


  整治过程中,有居民反映称,在河坝街247号旁的一处待建工地上有落叶堆积。清扫队员们立即前往,合力清扫地面落叶,再用垃圾桶清运,经过努力,该地环境卫生变得整洁规范。


  清扫完成后,队员们又来到河坝街、水巷子等地,向商户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创卫政策及知识,劝导他们遵守市场秩序,做到坐商归店,共同营造良好经营秩序及环境卫生。


  “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我们以整治环境卫生、营造创卫氛围为重点大力推进创卫工作,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城东街道河坝街社区党委书记陈雨表示,为有效巩固成效,改善社区人居环境,社区还将广泛动员,加强监管,为我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力量。(黄俊钦)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