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超暖心! 剪不断的“抗疫情” 理发师与逆行人的相遇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2-21 18:30:2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你们在一线工作辛苦了,我们来给你们义务剪发”。2月19日上午8时,内江云安群英美业的8名发型师小哥哥们准时出现在市中区法院,为抗疫一线的法院干警“义剪”。


  一把椅子,一个插板,一张遮布,一把梳子,一个吹风机、几把剪刀……临时的理发场所迅速地在三楼第五审判庭外走廊搭了起来,理发师们准备就绪,理发师熟练地操作各种工具,灵巧的手不停的用着梳子、剪刀、吹风机……10分钟左右,一位干警的发型经过理发师精心修剪,立马精神多了。


  “本来打算过年理发店上班了就去理发,没想到疫情突然来了,就一直坚持在岗了。”一名干警一边理发,一边笑自己前段时间蓬头垢面,这下理了,瞬间看上去精神多了。


  有干警问道:“你们怎么想着来理发呢?”理发店师傅们说:“这段时间看到大家都一直奋战在防疫一线,没有时间理发,同时现在大部门理发店都没有开门,今天我们为坚守岗位连续作战的一线干警免费理发,也是送上我们对基层工作者的敬意和支持。通过我们的微薄之力,都能够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开展为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免费理发的活动。疫魔无情人有情,众人拾柴火焰高。”


   看着帅气的新发型,市中区法院干警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理发师们的无私奉献和辛苦付出,我们一定要以崭新的面貌继续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力量!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