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连续奋战防疫一线27天 街道向疫情防控突击队6名成员发出“强制休息令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2-24 17:46:30 】 【 来源:内江日报

  “吴传勇,你在疫情防控一线已连续工作二十七日……要求你立即停止晚间疫情防疫工作,下午下班后强制回家休息……”2月20日,市中区乐贤街道疫情防控突击队队长吴传勇收到街道党工委发出的“强制休息令”,和他一起收到“强制休息令”的还有队里的成员范贤府、叶强、肖殿辉、刘星、刘诚。


  乐贤街道疫情防控突击队于1月25日正式成立,成员有4名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街道疫情防控突击队成立后,为全力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6名成员以办公室为家,24小时值班,从人员排查、劝停茶馆到值班值守督查、协调处理村(社区)相关问题……大年初一(1月25日)以来,没有回过一次家。


  长时间高负荷运转,突击队部分成员身体已出现不适,但6人始终没有一个人喊累,没有一个人退缩。看到几人没日没夜,废寝忘食地“战斗”,同事也多次劝说几人休息,但都没能成功,最终,乐贤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向6人下达“强制休息令”。


  在6人收到的“强制休息令”中记者看到,乐贤街道党工委充分肯定了在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中突击队每名成员所做的贡献,他们积极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这种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但也要照顾好身体,才能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希望6人在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当天下午6点过,一名乐贤街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街道疫情防控突击队成员仍在办公室坚守岗位并没有回家休息。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