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市中区司法局扎实开展农民工劳动合同普查与体检活动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5-16 11:13:1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4月以来,市中区司法局联合区人社局、住建局等部门,组织四川沱江律师事务所、四川英中律师事务所律师深入吾悦广场、碧桂园、甜城国际社区等15家项目建设工地,扎实开展农民工劳动合同普查与体检活动。

1.jpg

  此次活动主要由律师对农民工劳动合同的合法性、规范性进行集中审查,共查阅劳动合同1000余份,针对劳动合同签订与劳务用工中发现的各种问题,律师当场提供了专业性、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开展农民工劳动合同普查与体检活动的同时,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进行了广泛宣传,引导农民工依法、理性维权,引导用工单位依法签订劳动合同,促进用工单位和劳动者互利共赢,对维护我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吴宇)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