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市中区与自贡市大安区签订协议 推进内自同城党建一体化发展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5-17 08:35:35 】 【 来源:四川新闻网内江频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新发展战略,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引领“内自同城”创新发展。5月12日下午,内江市市中区委组织部与自贡市大安区委组织部在大安区签订内自同城党建一体化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构建两地组织联建、干部联育、服务联手、资源联享、发展联促的党建一体化格局,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对内自同城发展的组织力、凝聚力、号召力。

1.jpg

  双方将通过建立工作例会制度、党建结对共建制度、干部人才互派制度和联训制度、人才协同发展制度、组工干部主题党日制度等工作机制,打通行政边界,创新党建发展模式,以党建一体化推动区域一体化,探讨加强和改进区域化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激励党员干部人才,争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表率先锋;举办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交流推广各类型党组织的工作经验,推动双方党建工作整体提升;搭建干部人才交流互动平台,互派干部人才到重要部门、经济和社会发展一线和急难险重岗位实践锻炼,不定期开展主题论坛交流互动,不断提升干部人才能力素质,为内自同城化发展提供干部人才支撑;充分整合利用区域资源,发挥各单位的优势特色,共享互补,聚力推进内自同城化建设。


  当天下午,内江市市中区凌家镇与自贡市大安区三多寨镇还签订了同城化建设战略合作协议,促进两镇要素资源自由流动、优化配置效率,推动两镇经济社会更加紧密融合,全面构建党建联建联享、基础设施共建共享、产业发展合作共赢、公共事务协作管理的一体化发展格局。(刘世彬  杨素芳)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