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周密部署,全力抓好扫黑除恶省督“回头看”工作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7-13 11:26:58 】 【 来源:内江日报

  7月10日,市中区交通运输系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督“回头看”工作布置会,传达市、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督“回头看”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区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督“回头看”工作。区交通运输局党委班子、中层干部、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高程宏就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督“回头看”工作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做好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督“回头看”工作;要认真领会“回头看”工作要求,抓好去年省督交办问题整改、六清行动、三书一函和长效机制建设。针对行业重点工作,要做到有针对性开展“回头看”工作;要强化宣传,加大车站、码头、超限站、养护站、维修企业、办公区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在全系统营造浓厚氛围,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威慑力。(李娜  李乐)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