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阴沟堵塞居民愁 “格格”自掏腰包解民困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9-08 19:08:0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这条阴沟一下大雨就污水横流,现在彻底整治疏通了,太感谢你们了!”家住市中区玉溪路635号居民李大姐对脚盆田社区网格员道出这一番充满感激的话语。

  1.jpg

  玉溪路635号是一个没有专业物服的老旧居民院落,因排污阴沟堵塞,一遇大暴雨排水不畅污水就外溢至院坝,臭味难闻,居民苦不堪言。社区找专业疏通人员现场查看并预算费用,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疏通费用应由广大业主共同承担。但该院落大部分房屋空置,仅有10户业主居住,居住业主认为疏通费用应该所有业主共同分摊,而空置房业主认为自己没有使用就不应该出钱,双方各持已见,网格员反复协调无果。

  

  居民利益无小事,针对这个“老大难”问题,社区网格服务站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决定先垫资疏通阴沟,解决居民生活困扰。

  

  9月8日上午,专业师傅进场对阴沟进行了疏通清理,同时对两个单元的破损排水管进行了更换,困扰居民的阴沟堵塞问题彻底得以解决。(市中区政法委)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