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邻里闹矛盾 “格格”化纠纷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2-18 16:03:59 】 【 来源:i内江

  1.jpg


       2月18日,市中区城西街道吕祖庙社区网格员接到居民反映,民族路637号商户屠大姐和邻居陆师傅发生争吵,社区网格员立即出面调解,化解了这场邻里纷争。

  

  原来,屠大姐商铺的租客经常乱扔垃圾,邻居陆师傅几次劝说无效,昨天(2月 17日)早晨又碰到该租客乱放垃圾,陆师傅一气之下就把垃圾直接放回到屠大姐家大门口,屠大姐看到陆师傅把垃圾放到自家门口,自然要找陆师傅讨个说法,结果双方越讲越激动,开始争吵了起来。社区网格员详细了解情况后,耐心地与他们沟通,几经劝说,陆师傅主动向屠大姐道歉,屠大姐也表示回去和租客好好沟通,进行垃圾投放宣传教育,一场干戈化为玉帛。

  

  “社区调解在基层矛盾化解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吕祖庙社区党委书记、网格站站长刘益表示,今后,社区将继续发挥社区调解的积极作用,抓好抓实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做好居民的“贴心人”,为辖区居民解决更多实际困难,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新的贡献。(黄俊钦)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