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一阵大风吹来九旬老人被锁门外,幸亏遇到了他们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2-18 15:52:51 】 【 来源:i内江

  1.jpg1.jpg

帮老人开锁


       2月18日,家住市中区城东街道上南街社区的一位九旬老人被锁门外,邻居王先生看到后,立即向上南街社区网格站求助,最终在社区网格员的帮助下,联系到老人的家人,成功将老人送回家中。

  

  “接到求助后,我们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看到老人在邻居们的陪伴下,靠在门口休息,由于老人记不清家人的电话,我们又急忙和王先生一起跑到门卫室,请门卫人员查找老人家人的联系方式。”上南街社区网格员李静告诉记者,老人的亲戚当天到家中看望她,亲戚走后,老人到楼道相送,并将门虚掩上,没想到亲戚下楼后,一阵风刮过,将门锁上了。

  

  在说明老人家的门牌号后,门卫人员查询到了老人女婿留下的联系方式,并联系其说明了情况。“老人的女婿和女儿都在资中,短时间无法赶回,就拜托我们请‘开锁王’换锁,送老人回家。”李静说。

  

  网格员当即请来专业开锁人员换锁,送老人进了家门后,并将此事第一时间告知老人的女婿,请他放心。老人的女婿一再致谢,感谢社区网格员和邻居们的热心帮助。(黄俊钦)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