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老旧水管跑冒滴漏导致水费高 “格格”出面来协调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2-20 11:50:24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现场协调


    “社区帮我解决了水费问题,让我心里的石头落了地,非常感谢!”2月19日,市中区城西街道大洲广场社区居民肖先生说。

  

  不久前,肖先生向大洲广场社区网格站反映,他家自来水管道老化,跑冒滴漏严重,导致水费上涨。社区网格员立即联系水务部门,经现场查验,证实是管道出现跑冒滴漏。随后,水务部门工作人员关闭自来水管道阀门。其间,社区网格员又协调解决此事,经过沟通协调,肖先生只承担一部分水费,此事得到圆满解决。

  

  事后,肖先生特意到社区网格站表达谢意。“为民解忧,是社区网格站的职责所在,网格员为居民服务,维护好居民的利益,就是最大的责任和义务。”大洲广场社区党委书记、网格站站长何英说。(唐文玉  赵国飞)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