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内江城西派出所开展查纠整改征询意见座谈会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4-22 17:16:3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了进一步做好开门搞教育整顿,广泛征询群众意见建议,4月19日上午,内江城西派出所组织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询意见建议座谈会,邀请辖区街道、企事业单位行业代表、新闻媒体、服务对象等共计9人参加。会议由所长杨志清主持。

1.jpg

  座谈会上,杨志清通报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整治顽瘴痼疾工作重点、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参会代表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对城西派出所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执法办案、基础建设、社区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顽瘴痼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杨志清代表全所表态:一是真心诚意接受各界监督。真诚接受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逐条认真梳理,归纳分析,有针对性的制定工作措施,力争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二是诚心诚意开门搞整改。严格依纪依法,坚决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搞好查纠整改工作,建立问题清单,切实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三是全心全意回应群众期盼。将持续加大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从人民群众最期盼的问题抓起,落实便民利民措施。(廖静洪)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