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疫情防控】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市中区桂湖街社区排查重点场所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8-04 18:58:08 】 【 来源:i内江

  1.jpg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8月3日上午,市中区城西街道桂湖街社区组织网格员、民警、网联委成员,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检查。


  “疫情期间,一定要做到进出人员扫码……”在检查过程中,社区网格员、民警、网联委成员深入辖区大型商超、网吧、麻将馆、宾馆酒店等重点场所,对门口场所码、测温设备等进行检查。对扫码率低的场所,督促场所负责人认真落实扫码登记。同时,对顾客信息及测温登记、员工信息健康监测、消杀记录等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负责人落实整改,确保所检查出的问题得到及时处理,并提醒负责人一定不能放松警惕,对员工及客人的身体情况及内部消毒都要做到位。


  桂湖街社区党委书记兼网格员李晓东介绍,当天共计检查重点场所60余处,发现并整治问题3个。接下来,将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