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新华路社区: 疫情无情人有情 居民隔离不隔心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8-09 15:27:01 】 【 来源:内江日报

  “高阿姨,您要的菜和生活用品放在门口了,还需要什么就给我们打电话。”8月6日,市中区新华路社区第五网格党支部书记邱永芳敲响了新华路东二巷居民高阿姨的房门。


  近段时间来,经社区干部和网格人员摸排,新华路社区共有15名从外地返内人员,目前正处于居家监测中。社区工作人员除了每天电话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外,也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


  新华路社区党委书记姜维斌介绍,疫情无情人有情,居民隔离不隔心,在返乡人员居家监测期间,社区网格员不但为他们代买生活物资,力所能及地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同时还采取严格的消杀措施,对居民楼道、房门把手以及垃圾堆放处等公共区域和卫生死角进行喷洒消毒,创建卫生环境,保障居民健康。


  新华路社区将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的力度和强度,拓展排查返乡人员的广度和深度,切实保障社区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周艾臣 唐泽学)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