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楼房外墙砖“悬吊吊” 社区“格格”及时排危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6-01 11:48:16 】 【 来源:内江日报

  5月20日上午,内江市中区城东街道黄桷井社区居民向02网格反映,市中区环四巷8号楼顶外墙瓷砖有松动迹象,一旦掉落,后果不堪设想。

  

  02网格党支部书记向远兰接到反映后,第一时间带领网格员上门查看,并找来专业人士了解解决办法和相关费用后,及时召开居民议事会商议,一致决定从居民公共收益金中拿出2000元,用于外墙瓷砖的排危工作。

  

  协调好前期工作后,社区及时行动,请来专业人士现场排危,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松动的水泥块和外墙瓷砖全部清理完成,彻底消除了安全隐患。

  

  社区网格员陈雪莲表示,今年雨水较多,社区很多房屋因年久失修,外墙瓷砖松动现象时有发生,社区将加大日常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发现一处,整治一处,维护好居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唐泽学)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