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市中区财政局: 开展党建知识测试 提升党务工作水平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3-18 15:41:40 】 【 来源:内江日报

  日前,市中区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委员及党务工作者开展党务基础知识测试工作,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考前,参考人员集中学习了党费工作各项政策。

  

  据了解,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单人单座形式进行,测试内容涵盖基层党建工作应知应会知识等各个方面内容,着重测试参测人员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成果和日常党建知识掌握情况。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钟险峰现场监考,以保证考场纪律。

  

  作为党员干部素质提升工作的活动之一,此次党务基础知识测试使广大党务工作者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党的理论和党建业务知识,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强化党建“主业”意识,为不断推动该局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王雷  李乐)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