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市纪委监委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珞为全市法院行装部门干警讲廉政教育课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9-05 11:19:56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课堂上,张珞组长通报了4起滥用空白公函、公车私用和挪用公款、贪污受贿典型案件,结合党规党纪,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为听课干警划出了底线、标明了红线。


  张珞组长要求全市法院行装部门干警把好“四关”,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把好思想关,常敲警钟。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上的内行人,学好用好“纪律处分条例”、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及各项财经制度规章规定,做到知纪守纪。二要把好制度关,彰显管用。有针对性地制定、健全相关内控、财务制度,用制度管财管物管人,把牢审核关,确保制度刚性执行。三要把好生活关,追求高尚。管好自己及家人,拒绝吃请和“红包礼金”,严格遵守“三个规定”,慎重交友、净化社交、慎独慎微,确保“作风优良、公道正派、品行端正”。四要把好监督关,不留死角。主动接受各界监督,做到内外监督全覆盖,问题不足早发现,避免小风险演变为大问题。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