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百日行动】烈日下,疫情防控的“守门人”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9-07 17:57:51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的突袭,内江中区公安全体民警辅警火线集结战斗抗疫一线,全力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您好,请佩戴好口罩,您是从哪里过来的,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证明……”


  高速卡口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更是疫情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为全面做好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内江中区公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组织警力24小时不间断轮流值守,配合卫健等部门人员对过往人员、车辆逐一进行梳理排查,逐人逐车进行扫码登记、测温、消毒,确保“不落一车、不落一人”,有效切断疫情流入渠道。


  “这是政策要求,希望你能理解。”


  “为了你,也为了大家的安全。”


  遇到不理解的司机,执勤民警便耐心劝导,细致做好政策解释工,尽最大努力减少车辆查验滞留时间。


  “这个卡口每天要核查的车辆都有上千辆,高峰时期的车辆更密集……”


  高速卡口的车辆来往十分频繁,面对白天的高温、夜晚蚊虫的叮咬和长时间站立引起的体力透支,执勤民警依然坚守岗位,当好疫情防控“守门人”,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面对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巨大压力


  内江中区公安部署警力


  与相关部门一道


  全天候做好高速卡口来往车辆的查验工作


  全面筑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