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3人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内江市中区警方:严惩!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18 15:58:59 】 【 来源:内江日报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筑牢安全底线,是广大市民应尽的责任。然而,却总有个别市民,无视疫情防控规定。4月18日,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从内江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获悉,日前,市中区警方依法对杨某、李某等3名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违法行为人进行处罚。


  杨某(男,25岁)未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内后,未按照规定向社区报备,且外出活动,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极大风险隐患。


  李某(男,32岁)未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内后,未按照规定向社区报备。


  李某某(男,50岁)未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驾车经过内江市中区永安镇黄鹤湖收费站疫情防控卡点时,在自己行程码带星号的情况下,不配合疫情防控卡点进行行程查验,便驾车离开卡点。


  3人的行为严重违反了内江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内江市中区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杨某、李某、李某某3人予以罚款的行政处罚。


  内江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广大市民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不执行疫情防控规定,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扰乱疫情防控秩序的,公安机关将坚持“零容忍”,依法严肃处理。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