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工人大叔:“我是党员,不用谢”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8-25 16:54:03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2022年8月24日,有群众报警在市中区白马镇黄石村7组公路边捡到一个钱包。白马派出所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报警人陈永红回家路上发现路中间有一个钱包,边上散落了一些现金和证件,担心失主找不回钱包,于是立刻选择了报警。

1.jpg

  民警清点后,发现钱包内有现金655元钱,银行卡若干,身份证一张。民警随后将钱包带至派出所并通过查询联系到失主刘强,核实刘强身份后便将钱包和现金交还刘强并提醒其妥善保管。最后,刘强在民警见证下向报警人陈永红电话联系并向其表示感谢。


  原来,陈永红是内江机务段一名内燃机修理工,面对民警和报警人的致谢,陈永红认真地说:我们作为党员,应该的。


  简单朴实的几句话透露出一个共产党人的风格和品质。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