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内江市禁毒办深入基层,落实吸毒人员管控工作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8-26 10:12:2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扎实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进一步加强全市涉毒人员管控力度,严防发生涉毒人员肇事肇祸案事件,为党的二十大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市公安局禁毒缉毒支队副支队长钟黎带队深入各县(市、区),督导检查各地贯彻落实“7.7”全市禁毒工作调度会部署的相关工作情况,并对12个重点乡镇、街道开展突击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县(市、区)禁毒办关于落实调度会工作部署的工作情况汇报,对三清一收、禁毒安保、智慧禁毒等重点工作再行强调再行部署。在重点乡镇(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检查组查阅了工作台账、人员档案,现场察看“涉毒人员智慧化管控系统”使用情况,同镇(街)分管领导、禁毒专干、社工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基层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目标、措施,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钟黎副支队长强调,一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工作体系。要认真落实党委政府禁毒工作主体责任,按照智慧禁毒系统各层级功能岗位,备齐配强专职人员,强化服务管理意识,压实禁毒工作责任。二是聚焦当前工作主线,落实禁毒安保措施。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中心工作,全面加强社会面吸毒人员排查管控和风险评估,严密防范涉毒肇事肇祸案事件。三是创新拓展站点功能,提升戒毒康复成效。充分发挥社区站点功能的多元效应,精细吸毒人员平安关爱措施,全面提升工作规范化、专业化、社会化水平,推动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