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内江中区公安组织观看公安英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宣讲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12-01 15:25:4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公安部党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全警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的实际行动。


  11月30日,内江中区公安认真组织民警辅警收看由公安部政治部主办,公安部新闻宣传局、人民公安报社承办的“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公安英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宣讲活动。


  宣讲中,由老中青三代公安英模代表组成的宣讲团,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参加党的二十大感受,畅谈、分享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想体会和工作打算。


  在收看完直播后,分局立即组织广大民警辅警通过座谈交流、网上讨论等多种形式第一时间开展学习讨论。大家结合公安工作实际进行了踊跃发言。


  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  龚梅


  作为一名出入境管理大队窗口民警,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时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我们的英模精神鞭策自己,在工作中多一分耐心和细心,对群众认真负责,对工作一丝不苟,查短板、补弱项、争前列,立足岗位、砥砺前进,以务实工作作风做好出入境窗口服务工作。


  乐贤派出所副所长  贾江华


  榜样的力量,前行的力量!我将认真学习公安英模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立足本职、服务发展的大局意识,学习他们情系百姓、为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工作的奉献精神,让公安英模的好思想、好作风、好精神发扬光大。


  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城东派出所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自觉把人民群众的期盼和需求作为加强和改进警务工作的切入点,狠抓公安主业,聚焦平安建设,不断总结、改进和创新工作方法及工作思路。结合新时代“枫桥经验”,立足矛盾纠纷调解室,实现公调对接,有效化解基层矛盾纠纷。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力以赴作出自己的贡献,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