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内江中区公安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 警徽闪耀夕阳红”主题党日活动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10-23 16:13:0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曾经

  

  他们身着警服意气风发

  

  用赤胆忠诚守护一方安宁

  

  而今

  

  他们日渐沧桑满鬓霜白

  

  却亲身见证了警察的不忘初心

  1.jpg

  10月22日,在重阳节到来前夕,内江中区公安组织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 警徽闪耀夕阳红”主题党日活动。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方奎及在家党委班子成员与80余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共话公安发展。

  

  座谈会上,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方奎代表分局党委和全体民辅警、职工向全局所有离退休老同志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内江中区公安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离退休老同志们汇报了一年来内江中区公安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

  

  葛方奎指出,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老同志都是公安事业的见证者、亲历者、建设者,为中区公安的发展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区公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关心支持,饱含着各位老同志的心血汗水。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区公安,多提建议、多出主意、多想办法,帮助中区公安将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中区公安实现高质量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葛方奎强调,我们将全面继承发扬各位老同志们的光荣传统以及优良作风,分局党委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持续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拓宽服务渠道,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真正让各位老同志们拥有一个安心、舒心、暖心的幸福晚年,希望各位老同志们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常学习,维护集体荣誉讲团结,保持身心愉悦多锻炼。

  

  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谢佑良发言说:“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虽然已经退休了,但每每听到群众夸赞我们内江中区公安的变化和成绩时,心中依然会有满满的自豪感和荣耀感,衷心祝愿内江中区公安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我也将尽己所能,发挥好余热,为内江中区公安的高质发展出一份绵薄之力。”

  

  座谈会前,在分局党委成员、政治处主任杨杰的陪同下,离退休老干部们到分局业务技术大楼依次参观了情报指挥中心、刑事科学技术室等区域,详细了解了中区公安主动顺应社会发展新趋势,积极推进警务机制改革,不断深化数据赋能社会治安治理实战的各项实践和成效。

  

  通过参观,离退休老干部们看到近年来内江中区公安在打击突出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大数据应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对近年来内江中区公安日新月异的新环境、昂扬向上的新风貌、维护稳定的新作为给予了高度赞扬。

  

  回顾昨日辉煌,盛赞今朝盛世,展望美好未来,离退休老干部们对近年来内江中区公安取得的新成绩、新进步感到振奋和自豪,并由衷感谢分局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关怀,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区公安事业发展,在平安创建、为民服务活动中再做贡献,为人民公安事业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增添正能量。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